close
我是一個平凡的人~要說有多平凡嘛~~~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!!也就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愛好的事情~也沒有什麼
特別想完成的目標或者是理想~平常的生活也是非常的悠哉~就是在家裡玩玩電腦~偶爾出去喝喝酒~(序)
這故事是發生再某一天~因為我的手機放在我的朋友那邊已經好久了!!我正好閒閒沒事做~想說流浪在
別人那也很久了!!也許它想回到我的身邊呢~!呵呵!順便也可以去小酌一下的!
到了我的目的地後~~當然是先買個酒~跟朋友哈啦一下囉!!
可是這時有個陌生人~~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女生!他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!個性不會扭扭捏捏~
為人也很大方!!算是還蠻好聊的那種人ㄅ~但是那個時候我有女朋友.所以也不會多想太多!
聊聊認識之後嘛~~有點兒想把他介紹給我朋友的~~
過了幾天算是成功的配對了拔~~~她跟我朋友在一起了!我也沒有去了解她們交往的如何~~
我只知道沒有多久她們分手了!!但是後來我知道那個女生不喜歡我的朋友~~
這樣我有點自責感~因為阿!~~~感覺上是我逼她們在一起的耶><"
但是後來我還是跟這個女孩保持聯絡~常常在及時通上面聊天~~
有時候我也會去找她~或者是她來探望我~
可是後來她交了一個男朋友~~感覺上就比較少聯絡了~~~
因為阿~~畢竟人家有男朋友嘛~~太要好的話感覺會對她的男朋友有愧疚感呢!!
而在她正在談戀愛時~我的戀情就在這個時候結束了~~
變成了一個人的生活~~可是這個女孩還是跟以前一樣會陪我聊聊天~~也會來找我
可是慢慢的時間久了~我們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ㄌ~從2.3天見面一次 到1個禮拜 2ㄍ禮拜
最後大概都是1個多月見面一次~~可是電話感覺就比較常了
她每次喝酒喝多時~她都會打給我聊天~說她怎樣怎樣的!!
好幾次我都有唸她~叫她不要喝那麼多酒~可是呢= = 她酒醒之後就忘記了我對她說的話~~
在某次的聊天裡面~她告訴我~她已前常常找我~是因為她以前喜歡我~~
可是之前我都沒有發覺她喜歡我~~
那之後我們見面聊天都變少了~~偶爾見面過一次~~~
不過在我生日倒數快12點的時候~~那個女孩叫我去找她~那天晚上她說要送我個禮物
可是是以後才送我~我非常的好奇是什麼東西!我很想要馬上就可以拿~~
可是她很堅決~~~一定要等以後~~雖然我表面上一直很想要拿那禮物~~
其實心裡只想著!!(妳是陪我過這次生日的第一個人!而且有妳說的生日快樂就夠了~)
不過那次過後聯繫就很少了~~~
不過某一天晚上~我接到她的電話~~她說她要搬家了~~她叫我去看看她~~
到那的時候~~發現她跟她朋友也是在喝酒~~~可是此時她有來靠近我
跟我說話~~~她說~她現在跟她男朋友已經要分手了!她說她喜歡我~~
但是那時我沒有什麼表示~~因為人家當面對我告白~我簡直嚇傻了!
但是那時候我並沒有接受她~~也許當時我還不想交女朋友吧(因該吧...)
那次之後好久好久沒見面~~~到我上大學時~~某天晚上跟朋友約好出去晃晃~~
就在那天晚上我打給她~~~問她說:要來找我嗎?
後來那女孩就跟她朋友來了~可是當時我朋友喝酒醉了!!
我也沒跟那女孩說到幾句話~~~
就在隔天晚上我朋友告訴我說那個女孩出車禍了!
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~只能聽我朋友說她的傷勢是怎麼樣
我朋友可能也是不太了解那女孩的實際傷勢~~說的非常嚴重~我聽得快嚇死了!
當時我在想我該去醫院看看她嗎?可是她會想給別人看到她現在的樣子嗎?
後來我還是沒有去看她~原本有跟朋友說好有一天要去看她~可是那一天我整晚沒睡~
等著我朋友電話通知說去醫院~~但是由於我朋友很久都沒打來~我也慢慢的沉睡了~~
過了幾天~~~~
有一天早上我發現手機的未接來電有那女孩的號碼~可是當時我也沒有打給她
就在隔一天~~我正準備出門去找我朋友喝酒時~~我的手機響了
顯示的正是那個女孩的號碼~~接聽過後 聽到她的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~我也放心多了
不過那時她已經出院了!!我也答應她~我去完我朋友那之後~會去看她
當我到達她那裡之後~~我看見了她的腳~~包的像豬腳一樣~~覺得她好可憐
那天跟她聊了好久]~聊了好多~~那一天我覺得她很傻~~傻的很可愛~傻的我很喜歡~
也許是我喜歡她吧~~那時我只想給她一些東西~可是我也不知道要給什麼~
最後我問她說~~~我給妳一個東西可以嗎~~她問我說是什麼~我只請她閉上眼睛幾秒鐘~
她也大概知道是什麼~~所以她很緊張吧~~我當時心情也很緊張~
遮騰了許久之後~~她閉上了眼睛~我給她的第一吻親歪了= =~~
我告訴她說~~閉眼睛放輕鬆就好~~就再第二吻下去時~我想表達的是我喜歡妳
但最後我什麼都沒說~就走了~~當天晚上那女孩的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~
我很擔心~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~
於是隔了二天~~~我去看她~~我們的話變少了~不知道是因為尷尬還是因為什麼~~
我也沒有待很久就走了~~~但從那時起~我跟那女孩就沒聯絡了~~~
我很想去找她~可是就是沒有那勇氣~~那幾天我心情都很不好~~
我想起過去她說她喜歡我要跟我在一起~~為什麼我沒有答應她~~
現在的我很想告訴她~~我喜歡妳~我們在一起好嗎?
但我想表達的話也許已經傳達不到了拔~~~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~
我一定會跟妳再一起~但~~後悔已經太晚了~~錯過的不會在重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聊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